close
你的,的是,都是,如果你,他是
提問: 這樣的男人還值得去愛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現在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雙方父母都已經肯定了,房子也有了。但是現在我發現他很沉迷于賭博,老是讓我幫他瞞著父母,不讓我說給他們聽。而且徹夜不歸的(我們沒有同居),我越來越發現這樣的感情我已經好厭倦了,不想和他在一起了,身心很累!他自己家庭條件又很好的,有房有車有公司的,真搞不懂要怎么樣他才能滿足!為了玩牌,他連我的電話也不接,短信也不回,到了第二天又拼命討好我,說什么是為了我們以后的生活存點錢,存夠錢就不玩了。又說什么很愛我,不能沒有我,我離開他,他就去死。這樣的話已經反復重復N次了。我真的不想再這樣和他過下去了,也不想讓他一次又一次騙了!而且我發現自從他贏了好多錢以后,就和他那些賭友一起去找些小姐妹玩,我問他,他又不承認。請大家幫幫我,幫我出出主意,我要和他分手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你還愛他就去和他再切底的談一次,人都是會變的如果他能為了你而改變的話那就是說他是真的很愛你啊,不要管他以前做過什么你應該在呼的是今后。人總不可以斷定一 時這樣就一 世都會這樣的是吧?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他最后一個機會啊。如果他還是用一寫花言巧語的來騙你的話那你也知道應該做拉,除非你真的不愛他了那我勸你還是早點解決了吧長痛不如短痛呀!!你知道別人可以給你的就只有意見而不可以給你建議的,自己看著辦吧,愿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