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餐,天津,法式,的是,都是
提問: 天津只有小白樓的起士林有西餐嗎我看別的店好象只有點心 問題補充: 天津只有小白樓的起士林有西餐嗎我看別的店好象只有點心浙江路的店有西餐嗎 医师解答: “起士林”是天津老字號西餐館,最早是個德國人開的。我去過幾次,基本都是談戀愛時去的,其實我們倆都不愛吃,為的是要個氣氛。

其實天津還有一家比較好的西餐館,叫“成桂西餐廳”,在天津有名的“五大道”的附近。我6年前在那里吃過,當時還是很不錯的,法式、俄式、意式的西餐菜都挺正宗。但不知現在的味道如何。

西餐比中餐要貴得多,但我并不愛吃,除了法式黑椒牛扒和俄式紅菜湯我還比較喜歡,其他的就不合口味了。

如果要我選擇,還是“起士林”比較好,“成桂”也可以,愿意的話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