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痛苦,多大,有理由,的人
提問: 先給大家講一個我真實的故事,希望大家給我拿個注意 問題補充: 原來我本以為自己很懂愛情,甚至自認為能夠支配的愛情,因此,在以前平常的日子中,雖然自己未曾得到過自己所向往的屬于自己的愛情,但卻也對于身邊情侶的幸福沒有絲毫的羨慕。在我看來,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幸福高興的感覺,并將這種感覺不時的外化在自己周圍的事物上,通過一種美好的心理扭曲,來看待身邊的一切這樣一種現象,不過,也僅此而已罷了。所以,我在大四畢業的時候都仍然屬于一個很郁悶,很單純的群體——處男。
但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卻是完全超出了我的掌控,因為,我發現我根本不能支配自己的感情,哪怕是一點點,而且我也第一次認識到,愛情的爆發不僅僅可以來自快樂的心情或者一見鐘情,而且同樣可以源于一種傷心的體味。所以,我才發現自己是一個愛情白癡,一個驕傲自大、自以為是的白癡,一個不知道在愛情雙刃劍下保護自己的白癡……
她叫紫艷,和我走到一起有著太多太多的緣分,但在我心中,緣分等同于數學中的概率,一點也不能左右我的思想和行為。我和她交往的初衷只是想多一點生活的體味,談談情,說說愛,提升一下自己泡MM的本事,之后,盡量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分手,去尋找真正屬于自己的另一半。這也是我們的共識,況且她也曾提起過她是一個壞女人,有很多的男朋友,也玩弄感情云云,所以我想,既然這樣,和她分手是世界上在簡單不過的事了,于是我毫無顧忌的表明了我希望她作我女朋友的想法,她也草草答應了。
一天,我們單獨見了面,在送她回家的過程中,由于偶然加偶然再加偶然的原因,我們去開了房(雖然開房是遲早的事,但是我們都沒有想到會這么快,剛才說的偶然都是些突發事件,我也就不具體說了,反正我們開了雙人間。)開始,我們各睡一床,沒多久,她下床洗澡。出浴之后,她也穿著衣服披著頭發,但是卻走到了我的床邊……那天晚上,我丟掉了男孩的帽子,不再是什么郁悶的處男。這種轉變對一個男人來說沒有什么影響,況且我們之間也是玩玩而已。不過她那常常的頭發散發出的淡淡幽香,卻在不知不覺中印入了我的腦海……“沒什么大不了的,頭發的香味能夠說明什么!”——當時我這樣認為。
第二天,她給我發了短信,說今晚她家里沒有人,問我來是不來,我答應了她。
晚上十二點左右,我們上了床,她說她很困,我也知道她這幾天忙乎得夠嗆的,也就讓她直接睡了一個晚上。我想抱抱她,但是她當時已經睡熟,我只有看著她的臉頰,但又忍不住親了一口。這就是吻,一種在愛的激發下才可能有的動作……“沒什么,我是不喜歡她的,我是在探索一些追MM的技巧罷了。”——當時我這樣提醒著自己。次日清晨,我們開始閑談起了一些感情和生活上的事情。我下意識的摟她在懷中,傾聽著她對過去的感情經歷點點陳述。她點了一支煙,說了很久。
除了性伙伴,她曾有過兩個男朋友,而第一個男朋友對她的拋棄是她現下自甘墮落的主要原因,是的,她曾經很愛他,談了三年的戀愛,最后半年開始同居的。
她對我說:“我那時太單純了,他說過只愛我一個,我就真的這么認為了,我把自己全部下注在我們之間的感情里面……當我從朋友口中知道他真正拋棄我的時候,我騎著摩托車去找他,騎得很快,認為世界上其他的東西都不存在在了……”說著,她抬起手臂——一支傷痕壘壘的手臂:“由于騎得太快,大腦又一片空白,我不小心摔在地上,但是卻很遺憾為什么只摔斷了手臂,而沒有摔死,我當時突然很想死掉的。”她說這樣的感覺我不會懂的。
其實她的心我懂,我能夠真切體味到她當時的傷痛欲絕,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一種莫名的心痛不請自來的占據了我的心扉,我強忍著眼眶中的淚水,把她抱緊了。為什么抱緊她?我開始迷茫,我開始提醒自己,我不愛她,是因為可憐她才抱緊她的。真的是這樣嗎?不知道的……
接著,她深吸了一口煙,說道:“我打那時開始,學會了抽煙,學會了勾引男人,我不再相信有什么真愛,我真的不敢也沒有足夠的生命再去經歷了這樣的痛苦了。”
“你不壞!”我作出了堅定的判斷,說,“你缺少的是一個機會,如果你又再次得到了真愛的機會,你會變成一個好女生的。”我當時故意說的很含糊,我怕在深入探討什么是真愛的同時再次觸動了她傷痛的神經。說完,我低下頭,淺淺的吻了她的額頭,又再次聞到了她頭發的味道,飄著淡淡的香味,夾雜著數不清的無奈和無限傷感……
“不知道……不知道嘛……”她表現得很無奈,很麻木,也許是她不曾敢去思索這樣的問題。
就這樣,我們聊了一個AM。最后她說,我們這次也許是最后一次,但不一定,她不知道。
我從她家出去的時候,給她打了一個招呼,其實,我希望她能夠過來和我吻別,但是她只是淡淡的“嗯”了一聲,我想她已經習慣用這樣的方式來保護自己,就這樣我們以最平淡,最沒感覺方式道了別。
在路上走著走著,我的心情漸漸開始亂了起來,覺得我好像失去了什么,不知道;覺得她很可憐,同情她,不知道;難道我遺憾我們相見恨晚,不知道;難道我已經愛上了這樣一個女生,還是不知道……
我對自己說,她不是好女生,她生活沒有規律,又抽煙,又有不檢點的生活方式,有過墮胎等等很多不好的過去,況且,我也意識到我們之間的差異過大,今后沒有婚姻的可能。但是我仍然無法平緩我紊亂的心情,而是想再一次的抱著她,給她安慰,給她寬心,并對她說出三個字,我希望她在時間真正治愈了傷痛之后能夠開始新的生活,在那時無論她作出什么樣的選擇,我都會尊重她的。
看來我真的被感情這玩意兒打倒了,原來感情可以隨意的玩弄我,我卻沒有絲毫的還手之力。如今,擺在我面前的只有兩條路,一條是大膽的愛她,另一條是迅速的逃避。然而我卻不知道如何去選擇,因為她頭發的淡淡幽香此刻仍然不斷的被我聞到,是的,我認真了,我想和她在一起,但卻注定沒有未來……
( 那三個字是——“我等你”。)


故事就到此了,我不知道我該怎么選擇了,愛的爆發讓我太迷茫了……大家能給我指點一下嗎? 医师解答: 沒有什么可以比愛情更能讓人迷惑的了,愛情甚至可以讓人把毒戒除!
愛情的痛苦在于寧愿不停的去回味傷痛,也不愿意馬上忘記,所以自己心甘情愿的在痛苦中掙扎。
也許,
這種痛苦算是愛情的一部分吧,現在受到多大痛苦就意味著曾經體味到多大的快樂。
你說你們沒有婚姻的可能,那為什么在一起?你的愛情是來源于沖動還是憐憫?是因為她的風情萬種還是她的滄桑經歷?
如果沒有理由,只能說明你太單純了,單純的人都相信愛情的沒有理由,都會莫名其妙的愛上和自己毫不相關的人,這樣的愛情不是很短暫,就是只有一方受傷,整個所謂的戀愛過程幾乎沒有一點浪漫的元素,充斥其中的是一方數不清的遷就和敷衍,我建議你三思而后行,說白了,我其實覺得你應該趕快放棄。
不錯,就像huhan說的那樣,你是個情圣,
但是etorao說得更經典“你,給不了她這么深刻的感情。像她這樣,只有再一次碰到了比這更深刻的感情才能讓她重新愛”
所以,你最明智得選擇就是放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