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一直,有任何,家人,幸福
提問: (后續)愛情與親情沖突后,我選擇離開對嗎? 問題補充: LG的懦弱加上他父母的變態,百般無奈中我選擇了去另一個城市工作。因為獨自在外沒什么牽掛,很快就投入了新的工作,空下來只是不斷的思念兒子。 為了擺脫LG的電話糾纏,我新的手機號碼暫時不讓他知道,只告訴他辦公室的電話,在接聽他的電話時不超過2分鐘。對他的數次造訪我也一直冷處理,這次我是堅決不回頭了,除非他在自己的父母與我之中做個了斷。 不是我狠心,這是他該受的懲罰,與他共創業時,我這么多的精力付出被他父母抹的一干二凈他都不為我說句公道話(具體情況見我上次的提問)。離家時我只仍給他一句話:我徹底了了你一家人的心愿,安頓好后來接兒子,什么時候需要簽字就通知我,財產你看著辦。
相信時間能證明一切,LG一家人這么容不得外人,當初就不該取妻的。遙想當年詩人陸游難違父母之命休了唐婉,直到晚年重游沈園時詩人有感而發留下了后人深表同情的《叉頭鳳》。千百年后這樣的愛情悲劇還要重演,真讓我感慨萬千! 婚姻因親情而分手真的很無奈,雙方是兩敗俱傷。不時看到書刊上在宣傳孩子要孝順父母,可一味的言聽計從也不是好事,物極必反,太孝順的孩子往往是懦弱的,如我LG這樣的男人居然不能給自己的小家庭遮風檔雨。
讓往事隨風而去吧,我已從容面對生活的變故。盡管我也自認為女人的生活重心應該是家庭,但當家庭亮起紅燈時,事業也能充實生活的。我這樣的選擇理智嗎? 医师解答: 反正我是一直認為!~

家庭的介入是不會幸福的!~

我一直堅信如果2個人都合適,沒有任何問題的話,
家人是不會反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