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成了,他是,他也,不可以
提問: 可能無聊但對我很重要的問題!!!謝謝 問題補充: 為端午節借口,給暗戀的人發短信祝他端午節快樂。他很快回了更長的信息,祝什么什么什么的、、、
其實他知道我喜歡著他,如果他不喜歡我的話,會不會這樣給我回短信呢?
如果他喜歡我的話,會怎么回信息呢?
對不起,可能是個無聊的問題,但是對我很重要!
謝謝!!!
医师解答: 不能確定他是不是喜歡你。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他至少把你當成了好朋友。
女孩追男孩,沒什么不可以的。
你怕什么呢?
做不成戀人,還可以做朋友。
或許,他也愛你,只是不敢表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