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孩子,那就,你要,你自己
提問: 被女孩拒絕后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這是我第一次向我真正喜歡的女孩表白,但我卻被拒絕了,原因是她還不想放棄她的前男友,我真的很無奈.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希望在這里能得到大家的幫助. 医师解答: 你要真喜歡她,那就不要放棄,畢竟這是你第一次喜歡女孩子,不想留下失敗的經歷吧,
1.女孩子一般怕纏,平時多照顧她一點,細心一點,注意一些細節方面的,女孩一般比較喜歡這樣的吧
2.對她粗一點,抱著她必是你的決心,野蠻一點
以上兩種你自己選吧(僅屬個人意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