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玩笑,隨便開
提問: 他為什么這么問? 問題補充: 我們是上下級關系,關系不錯,他對我很關照,有一次他在外地學習,我發短信是關于壁虎的,其中有一句是母壁虎說"抱抱".我給他也發了,可是他并沒有回信.后來,他學習回來,也沒有說什么,我也忘了,過了很久,有一天,他突然說,你發的短信是不是暗示什么,是想讓我抱抱你嗎?我連忙申辯.其實,由于他的成熟與工作上的關照與幫助,可以說我是他一手提拔的,所以我對他是有好感的,但平時他對我好象只是工作上的無微不至,我想問,他為什么會那樣問我,為什么? 医师解答: 有些玩笑是不能隨便開的,尤其是異性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