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眼霜,衰老,你想,肌肉
提問: 如何正確使用眼霜?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晚上臨睡前清潔臉部,拍打上爽膚水,然后在眼部及周圍均勻擦上眼霜,好好的睡一覺
正確涂抹眼霜的方法

別看眼部皮膚只有0.5毫米,也有肌肉在支撐著,它就叫作眼輪砸肌.因此我們必須順著肌肉生長的方向涂抹才是最準確的和最有效的.即眼睛上部要從里往外按摩,眼睛下部要從外往里按摩,才不會揉出細紋來。每次按摩最多不要超過三圈為好,剩余的眼霜以指肚輕拍進去。

哪些護膚品不可涂在眼周: 由于眼部皮膚分子結構十分細小,而臉部是大分子結構,任何再高檔的擦臉油抹在眼周都會造成阻塞形成難看的油脂粒及加速衰老.包括--面膜,爽膚水,乳液,化學防曬品,美白產品,果酸產品都不可涂在眼周.有句話說:如果你想讓眼部自然衰老,可什么都不抹;如果你想讓眼周皮膚保持年輕或減緩及修復衰老跡象,請在私人美容顧問指導下使用適合你自身特點的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