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智慧,用鬧
提問: 愛上了一個人,該怎樣體貼她?迫切知道!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人,由于時間的關系,我們在一起只生活了幾天,很平靜的那種生活,
一天,她對我說,我不會體貼人,我打趣的回答她,既然我不會體貼你,那就你來關心我算了!
雖然很平淡的一句話,但在我心里還是很不安的,
<我知道,我愛她,就應該好好關心她,體貼她,不讓她受一點點傷.>
這幾天,就這事,我自己都覺得....哈,過去就過去了拉.
所以啊,還得請各位溫馨過來人,給我提點建議,什么時候該注意什么,教教我這個傻腦瓜呀,非常感謝了! 医师解答: 用心\用鬧\用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