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一只,你的,在床上,二十
提問: 怎么樣可以使小腿更加纖細 問題補充: 具體方法 医师解答: 1.每天晚上你在睡覺前,平躺于床上,先左腳以腳脖為軸,平伸腳,再回抬至與小腿成90度.如此反復50次;右腳亦同.


2.左右腳做完后,休息一小下,慢慢抬起你的左腿,仍以腳脖為軸,反復伸曲左腳50次,此時大小腿要伸直,不用太用力喲,不然會起反效果;右腿亦同.

3.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后放下,重復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只腳板挪后,一只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4.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后方,將雙腿往上抬,兩只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5.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并緊,向胸部貼近,然后抬起,再貼近,重復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