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孩子,你的,她的,一句
提問: 我還要再這樣過下去嗎? 問題補充: 和老公戀愛五年,結婚十年,女兒都八歲了.
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結婚的,當初家里極力反對,原因有二,1.他家是農村的,很窮.2.他母親是遠近聞名的潑婦.
但年輕單純的我哪聽得進這些?況且老公那時對我不錯,對我千依百順.五年后,老公鼓著腰包打工回來,我們終于結婚了.婚禮異常風光,在家鄉最好的酒店擺了三十六桌酒席.雖然沒有我家人的祝福,但我們總算走到了一起,非常開心.

誰知好景不長,婚后第二年,我們借錢在單位買了一套二居室,婆家贊助了二千元,但提出要我帶兩個未婚的小姑同住,我沒同意,于是婆婆和兩小姑跟我大吵一架,當時我已懷孕六個月了.第一次嘗到婆婆的厲害.

幾個月后,我生下女兒,讓婆婆異常失望,當著我的面說:帶孫女沒勁,滿月后你自己帶吧!當時老公不在身邊,我只好忍氣吞聲的承受.月子剛過,我就帶著女兒離開他家了.產假沒休完,我就抱著女兒去上班(當時在國營單位做出納,很閑).因為當時買房還欠一大筆債.

女兒還不到一歲時,單位效益開始不好,老公一再要求我出來打工,從戀愛到女兒一歲,分開七年了,他太想我了.
而我也想他,一邊是女兒,一邊是老公,我的心被撕成兩半,最終還是拋下女兒和老公團聚了,那實在是無奈的選擇啊,在外地,每每想起女兒在農村,我就忍不住痛哭.

女兒四歲時,我們終于有能力把她接到身邊上學了.我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卻不知道,老公已和他媽站在統一戰線了.居然背著我,以他媽的名義存下幾十萬.(雖然這筆錢后來被老公拿去與人合伙辦公司全虧了)而我手上的存款不超過五千元.當我無意中知道事實真相時,差點暈過去.同床共枕多年,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人居然會這樣背叛我.而這一切,都因為我生的是女兒,不愿意再給他家生兒子傳香火.于是,我們開始無休止的吵架,打架.我開始是憤怒,但隨即就看淡了.

我開始變懶,對什么事都不感興趣了,原來愛整潔的我,家中一塵不染的我,現在到處都亂七八糟了也懶得去收拾.我開始找情人,而且一過就是三年,我還為他打掉一對雙胞胎,后來因為工作調動,我們分手了.但一直保持著朋友般的聯系,然后我開始長達一年多的網戀,雖然后來無疾而終.但我已無所謂了,已經麻木不仁了.人前,我是高級白領,人后,我卻玩完現實戀玩網戀,現在,我又有了新的戀情,是臺商.

我感覺自己有點不正常了,家人對我的事一無所知,老公也對我的事一無所知.我知道我這樣不對,但我已無法自控了.當初我只想報復老公,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唯一可以安慰的是:我還是一個稱職的母親,節假日,我會陪著女兒去旅游,周末,我會陪著女兒去藝術中心學跳舞繪畫等等,而這些,老公一次也沒做到.

現在,因為不堪這樣吵架打架的生活,我已跟老公已分居多時,我們經濟也基本是分開,我獨自供房貸,感覺和單身生活沒什么兩樣,不如離婚和臺商結婚算了.只是,每當看到女兒,我會感到異常愧疚.不知道還要不要這樣和老公過下去? 我是一家公司的財務總監,業余還兼職兩家公司會計,收入不菲但感覺身心俱疲.跟臺商的戀情也因我的忙碌而夭折了.感覺自己很失敗...很向往平淡的家庭主婦生活... 医师解答: 為了愛情,我們可以為年輕付出代價,但你現在的所做所為算什么呢?是報復老公的家人,還是報復你自己?愛情和家庭的責任是相互的,缺乏交流的生活應該結束了,造成今天的局面不是一個人的錯。可以看出你的事業是相當的成功,商場上的女強人,為什么家庭生活卻一團糟呢?你反思過嗎?婚姻是相互的理解和尊重,離婚吧。為了孩子能夠健康的成長,也為了你自己以后的幸福。前提是你必須結束你現在的生活方式,在現實戀和網戀之間穿梭,會毀了你們娘倆的。順便說一句,在沒有確定結婚前,最好別讓孩子看見他們,那樣,在孩子的心目中,她的母親才是無辜的、偉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