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有什么,尤其是,你要
提問: 大家先幫幫我好么,真心謝謝大家,分多不,但是我全部了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認識很長時間了,八個月,感情還好,一直平平淡淡的,我們倆有過親密接觸,我是她第一個男人

但最近我不知道為什么她老是找事,動不動就生氣,好象那里都不對,就像非要和我吵架才好,前兩天她手機欠費,我不知道,是過了近一個星期她給朋友發信息說起沒錢交話費打不了電話我才知道的,然后我問她為什么不和我說,我好幫她交,她說她給他一個阿姨打了長途,打了很多錢,怕和我說我說她(她給那個阿姨打電話我知道,但不知道欠費)

后來我就去幫她交了話費,欠費70,但長途沒有她描述的那么多,才30而市話竟然是近80,以前我也幫她交過話費但市話才30多,不知道上個月怎么那么多,我也沒好問她,其實問也白問,反而會叫她反感

我女朋友人還好,我倆要結婚,她不是非要求買房子,而且我倆生氣,她第二天也來,和沒事人似的,如果我生氣她能想些辦法叫我笑

我知道我不該懷疑話費,但我又不能不想,我一哥們說我叫調她話單,我不想,怕真有什么,我不知道自己怎么,現在有些懷疑她認識別人,但這點又說服不了自己,因為我女朋友單位全是女的,而且我倆認識也是別人介紹,她下班天天來我這里,不來的時候很少,她就休息的白天不來出去逛逛或在家看看電視,晚上再來

大家說說吧,分析分析好么,請別罵人 前天我倆生氣了,打電話也沒解決問題,最后還是生氣掛的,第二天晚上下班她沒來,在臨下班來的電話說不來了,我也沒說什么,今天她來了,笑呵呵的,看我不高興,就在那里說著很多,逗我樂,她問我昨天為什么沒問她不來,我說我不問,你想說自己會說,她說她昨天YJ來的太多了,褲子濕了,來不了,今天本來也是,但同事說看不出來,還有本來今天她們同事一起去吃飯,怕我不高興沒去,直接來我這里了,這些都是她和我說的 医师解答: 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

幸好你沒有去調話費單子 不然不知道你女朋友會怎么想

她現在是你的女朋友還不是老婆 就算結婚了 也不要這樣

要尊重對方 相信對方 原因是很多方面的 看你所說的 你女朋友是愛你的 只不過可能有什么不順心了才會像你說的那樣找事吧 女人都是很情緒話的 尤其是要結婚 想的就會很多 這都沒什么

你要好好珍惜她 從你的話里看的出來 她是愛你的 兄弟 別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