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式
提問: 和男友交談的技巧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在一起半年了,可是最近這一兩個月我發現男友對我冷淡了,也不主動打電話給我了,有時我打電話給他,給他發短信,他還會不回也不接。我和男友在認識的時候就說過雙方都是失過戀受過傷的人,怕受到傷害,可是現在這樣,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愛我了,如果他不愛我了,我寧愿他和我直說,讓我死心,傷一次也就罷了,可是這樣我總是心里不安,我怕我會得憂郁證,我想我們之間是需要交流的,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和他談,我怕說不好會傷了他……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尊重別人的方式,有所為有所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