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丈母娘,都是,她的,哥哥
提問: 助我成功,高分相贈!!1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很開心 ,看到她生病了很難過,看到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就會感覺心理特別難受,就有上去向她表白的沖動,但我常常連走過去和她坐一起的勇氣都沒有.她很個性,很倔強,是被家里寵大的那種.是我的學妹,我該怎么去追她呢,怎么去接近她呢,怎么知道她心理怎么想的呢??
求良方. 医师解答: 這沒什么難的。俗話說:想娶鄰家閨女,丈母娘當道。搞定丈母娘,鄰家妹妹就屬于你啦~~~

所以啊,追自己喜歡的女孩,首先要從周邊下手,采取農村包圍城市的策略。迂回接觸她身邊的閨中密友,套得女孩所有愛好、喜好及個人情況。比如生日、喜歡的花、喜歡的電影、喜歡的明星。崇拜的偶像尤其重要,一般女孩都是這樣,你夸她還不如夸她喜歡的名人來的有效。

投其所好小恩小惠一些,如果沒有男朋友就趕快抓緊,別把話說的太急,現在的女孩都比較高傲,要文火慢燉。成了朋友之后再深入感情比較穩妥、也比較有效。

可千萬要和她真正拉緊距離,不要給她一種錯覺,你是她的大哥哥,也僅是哥哥而已。那樣雖然你們能關系很好,但很難再有更大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