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很好,它的,上司,公司
提問: 當大家遇到我這樣的問題時,會怎么解決? 問題補充: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請各位耐心看完我的問題,我現在很需要大家的建議。謝謝!
我的直接上司(女性)是個懂得很好處理和大領導關系的人(有點拍馬屁),而對于我們(他的下屬)則是說話難聽。作為我們而言又能怎樣呢?
我的領導在工作很多事情得靠我們完成(她簡直什么都不會,尤其是辦公軟件),我們也很納悶他成為了領導,現在我和他之間有些問題(可以說有些矛盾),她有時說話很難聽(但我忍了,因為我想繼續在這干),可是面對這樣的領導哪來的動力啊?
所以我現在很郁悶,我的職業道路究竟應該如何去選擇,我現在應該怎么去很好的處理我們的關系,使我的工作能夠更好的發展? 医师解答: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覺得只要是私企,那就大同小異.
(但我忍了,因為我想繼續在這干)這句話其實已經說出了你心里的想法.
我們都是成年人,要有忍耐的能力.一間公司能讓自己還想繼續在這干的話,那必然有它的吸引力在那.有可能是它是一間有很大發展力的公司又或者除了上司不好相處,它的福利很好.又或者別的同事對你很好.靜下心來想想它的好.而且,女人找工作很容易受到年齡的限制,去了一間新的公司后,也需要時間去適應新的環境.
所以我建議你留下.
對于你的直接上司,你不用老想著她的不好.其實領導為什么能成為領導,那她必然有她過人之處,不一定就只是她懂得很好處理和大領導關系.而且在職場里能左右逢源也一門學問.
做好自己的事情,用真誠的心去對待你的上司.無論怎么樣,她也只是一個普通的人而已.
希望你的事業之路能越走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