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你的,的人,我想,如果你
提問: 要事業還是要愛情??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沒有得到過家庭的溫暖,寄養在他人家里,看盡臉色.所以我從小就很獨立,上進心與事業心也很強,并且一直在朝這個方向努力.直到我跟我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時,我就走到了事業和愛情的交叉路口了.按我現在的情況,只要我繼續努力的話,離夢想應該不會太遠.可是最近男友家人說再建一棟房子給我們,同時我們也要給一筆費用.那這筆費用對我們來講也不算小.我不想那么早就結婚,看到其他的朋友們個個買樓買車,而我卻還因為在朋友看來不算多的費用面前感到壓抑.再加上男友在房事上的不足,讓我更加不想那么快結婚了.所以我是要事業還是要愛情呢? 医师解答: 以前我在網上和幾個網友討論過“男人是先成家還是先立業?”
在那次討論中我們沒討論出什么結果。
可能是我們是受古人的思想吧。
“成家立業”
正是這個詞,讓我們都覺得先成家后立業。
有的時候家是事業的動力,讓人覺得我有家了,我有妻子我有孩子了,所以我得更加的努力掙錢讓她們過的更好。
這種想法沒錯的,但是更多的時候家庭卻是人的負擔,可能我這樣說有些不對。但是這是事實呀。
所以現在的人得看好你的情況,不過按你說的我想還是先發展你的事業吧。
話說回來現在的社會多現實呀,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人也變的現實了。好像就是你只要有錢就什么都有了,再好的人都能找到,可是如果你沒錢沒本事的話誰愿意把自己交給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