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都是,有一,浴帽
提問: 護發膜,護發素,怎么用好?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10個月前離子燙燙壞了,現在還在修護中。
我買了潘婷的乳液修護的洗發水,絲質潤華的護發素(這個是送的),還買了力士的潤發膜,請問我該怎么用呢?用了發膜還要用護發素嗎?
聽說飄柔的人參那種很好,是這樣的嗎?

謝謝! 医师解答: 發膜一周用兩次,之前我的情況與你相同,做過好幾次頭發,后來發質變得根枯草一樣,現在我常常用做倒膜,自己做,一周要做兩次,做多次數也不太好,發素天天要用的.
都是"女人",我還有一個好建議告訴你,你的頭發現在需要大量營養,不妨洗發的時候用雞蛋清洗,洗完之后用蛋黃加白醋或者是蜂蜜做護理,做法與做倒膜相同,蛋黃抹在頭發上面用浴帽包好.約兩個小時后再用溫水沖凈,這樣保持兩個月,你的頭發一定會重現光澤,記住堅持才會勝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