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有能力,男人,好友
提問: 老公生氣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1、生氣的原因是:我和他說,我結婚以后一直不開心,他聽后就一直很傷心!就和我生氣了,但沒有明顯爆發出來。
2、老公本身是個相貌英俊,態度和藹的人
3、美人計使用過,沒有明顯的作用
4、老公本身覺得很愛我,但覺得我不是很愛他
5、老公沒有越軌的行為
6、我個人相對于老公,吸引力很大,是他離不開的人
7、個人有相當的獨立性 医师解答: 鑒于本人對你該段婚姻非常了解的原因(真是奇跡啊,在茫茫人海之中,在浩淼之網絡之中,竟然可以發現提問的這個人是我的同事+好友+債權人+....+....其它關系有待發展),所以可以這么說,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是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可以說 我的回答應該是比較權威和精確的,代表著大多數親朋好友、人民群眾的呼聲和愿望!當然,回答是不是能令你滿意是另外一回事,常言道:忠言逆耳嗎!
首先我覺得你老公生氣是可以理解的,任何男人聽了都是要生氣的哦!特別是你們剛結婚1個多月,應該處于蜜月期中,就聽了這樣的話,如果是我的話,有兩點想法:1、痛苦自責,認為自己沒有能好好的照顧自己心愛的妻子,很難受,(分有能力和沒有能力兩種情況,前一種稍微好一點,良心受的譴責大一點。后一種的話,可能會有生不如死的感覺哦!本人以前體會到過撒!)2、認為你不愛他,男人大多數剛結婚的年輕人(本人這種已經屬于過期老男人可以忽略不計),都認為愛情是醫治一切的良方,只要你愛他,吃一點苦,都是可以忍受的,因為你們的未來還很長,你們的將來會很美好,他正在為這一切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