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望子,都有,上口,忠心
提問: 誰能幫我未來的寶寶起個好名字? 問題補充: 我妻子懷孕五個多月了,昨天照B超時醫生說是個男該。快要做父親的我,激動得一個晚上沒睡好覺。老婆也老早叫我想寶寶的名字,但很多名字都給她一票否決了,所以想借大家的智慧,給未來的寶寶起個好聽的名字。本人姓“揭”。多謝各位大俠了。 名字要求易記,順口,不能大生避。 医师解答: 我認真思索了,覺得男孩取這個名字很順。無論是事業還是人生!相信 名字真給你好運!·
“揭凱琪”!
這名字好聽。真的無論是從發音還是上口都有韻味
凱旋而歸
琪開得勝!

揭凱琪 這名字可以參考一下。我作為一個新浪網民忠心祝你望子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