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有一,你要,你可
提問: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問題補充: 我以前不懂的愛情,也不相信愛情.現在我戀愛了,覺得好辛苦,我愛的很辛苦,我很怕我會失去這份感情.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一年了,他人還不錯,對我還可以,就是有點不懂的關心人,有點貪玩.剛開始的時候我不是很喜歡他,現在我發現我離不開他了,總有一 種怕失去他的感覺,很怕他認識別的女孩,我整天胡思亂想,弄的自己好累,我有時候真的想想開一點,可是我就是怕,他是做生意的,難免有應酬.我是不是心態很不好,真想改變一下自己 医师解答: 真的要調整一下你的心態了否則你早晚會失去他的,你要是總這樣,你的男朋友會覺得很累的,還有一點你怕失去他 最關鍵的一點是你可千萬不要對他太好,否則你會更早的失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