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和你,祝你,在中,洗了
提問: 寶寶臉上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三個月了,20天左右的時候臉上起濕疹了,前幾天發燒38.8,經過物理降溫和打頭皰領蘭欣消炎藥,不燒了,發燒時臉上的濕疹全不見了,可是溫度降下來兩天后,滿臉起了小紅點,開始很少,第二天整個臉頰全是,身上也有一些,溫度低了就輕多了,一熱或一鬧就多了,都成片了.請問,這還是濕疹嗎?還是對藥過敏呢?應該怎么辦?癢在孩子身上痛在大人身上。謝謝指點! 医师解答: 是濕疹,我寶寶和你情況一樣,我是在中藥店買艾葉泡水給寶寶洗澡,洗了一次,就好了,我建議你買點給寶寶洗一下,艾葉對寶寶沒有任何附作用,是清熱解毒的,寶寶還小最好不要給他用些藥物,以免造成對藥的依懶性。祝你的寶寶健康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