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多想,自己的,我想,都不
提問: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但還和以前的初戀藕短絲連,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老公已經有了自己的兒子,生活也過的很開心.但在一次偶然回老家的機會,我碰到了以前的初戀,我們彼此都很驚訝,因為我們大概有4年沒有見了.他也結婚了,但我們這么多年來都一直掛念著對方.由于種種原因,他取了我們當地的一個女孩,而我稼了一個外省了.他一直給我發信息,我也無法拒絕.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多想想你現在的家庭,多想想你自己的孩子的未來,我想你會找到答案的.....
你他念念不忘,最大的因素可能是你對現在的家庭有點不滿吧.這可能才是你心里的話.
不過,你就能保證,你和他在一起,不會有現在家庭里的一些煩惱嘛?
好好想想吧,朋友.每一個家庭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
希望你能早點從迷霧中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