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正常,不太,要有
提問: 寶寶奶量減少 問題補充: 寶寶現在2個多月,純母乳喂養,前段時間寶寶每次都能把乳房的奶吸空,但這兩天只吃幾分鐘就不吃了,把乳頭放在嘴邊逗他,他也不吃,每次喂奶時間相隔2-3小時 你們能留下QQ號碼嗎?我真的需要你們的幫助.我的QQ29472924 医师解答: 我兒子前段時間也這樣,而且更嚴重,首先是不吃奶,明明很餓,可是一碰到我的奶頭就哭,醫學叫“罷乳”,后來是邊吃邊玩,很餓時吃一點,不太餓了就逗你玩了,再后來是不吃奶粉,每次都像打仗,而且時間很長,現在好像又都順利了,都正常了,很多時候你覺得有問題其實都是正常的,關健在于要有耐心,養育小孩總是很辛苦的,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