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案,是在,少了,最有,他的心
提問: 怎樣向你喜歡的人表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說實在的,想到這里,
我會偷笑哦~~
1、在一個人不很多的地方,大膽地說出來,然后告訴他,我的時間很有限哦~~
(這是在收服對方最有把握的方案)
2、寫一張富有詩意文采的情詩,然后貼上一張最拉風的大頭貼,裝在信封里,然后叫人幫忙遞給男孩。
(這是在最緊張的時候的方案)
3、在他固定經過的地方,經常和他相遇,多見面,然后塞張小紙條給他,當然要想到他的反應。
(這是最不是方案的方案)
4、大膽地張貼公告,讓大眾知道他是你最喜歡的人,先感動眾人,再收服他的心。
(這是最勇敢無畏的方案)
5、默默為他付出,無微不至的關心他,多為他著想,然后突然斷掉,到時他一定會感覺少了什么,結果是少了他的心。
(這是最最有恒心的有風險的方案)
我也只能提供這一點點了,因為我還要保存我自己的最最最……最好的方案。(PS:其實還沒想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