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是,她不,想做,她做
提問: 追你個女孩,大家給個意見! 問題補充: 目前在追一個女孩,但是她總是很勉強,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
比如,我說我們有個小聚會,你來吧! 她會很勉強,如果我強烈要求她來,她也能來,但是比較勉強。 還有其他類似的事情,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態度 !
大家給個意見!
好像是她不想來,但是為了給我面子而被迫來一樣,所以我感覺很不舒服。也就沒有強求她。
大家說呢,有什么感覺 ?
謝謝! 医师解答: 不能太自私,不要強迫她做任何她不想做的,不要空有承偌,用行動去證明你是喜歡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