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伴,相信你,父子,自己的
提問: 父親如果再婚,我該如何面對? 問題補充: 我媽媽去世快2年了,前段時間爸爸提出了要再找一個伴的想法,說了2。3次吧,問我的意見,但我一直都以沉默對待他。近段時間我發現他去參加了類似婚姻聯誼的活動,當然是爭對大齡的喪偶或者離異的,還騙我說是見客戶,我非常郁悶,心里不舒服。滿堂兒女不如半路夫妻,人都需要有一個可以陪伴的人,但是我始終還是接受不了這未來的事實。其實我覺得找一個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要考慮對方有沒有生活保障,身體是否健康,兒女是怎樣的情況等等?這一大堆的問題,想起來就煩。我覺得還不如一個人平平淡淡的生活啊。你們說呢?有人說我不成熟,是這樣嗎?
先謝謝各位看貼的人,請站著我的角度真誠的幫我一把~謝謝~ 医师解答: 理解你的心情和想法,你很關愛自己的父親,還有你內心深處對母親的懷念,不希望有人來打擾你們父子的生活.然而朋友,你舍身處地得站在你父親的立場上真正地為他想一下,你真能照顧父親一輩子嗎?你能排解父親內心的孤獨與寂寞嗎?既然你知道滿堂兒女不如半路夫妻這個道理,就應該明白這句話是說照顧父親生活方面,即使你再細心,也絕沒有老伴之間照顧的好,并不是說你不孝順,你要知道父親有多難嗎,面對你的沉默,他內心的苦水向誰說,他的失望之情向誰訴?就你考慮的那點問題我相信你父親考慮的比你多的多,他既要考慮和未來老伴之間的夫妻關系,又要考慮和你之間的父子關系.同時還有對你母親的一種負疚的感覺.他容易嗎?.一個人可不是平平淡淡的生活而是孤孤單單的生活,從另一個角度講,你父親如果再婚那將減輕你多少的負擔和麻煩啊,好好想一想吧,相信你母親如果在天有靈的話,一定會保佑你們爺倆的,也一定會同意你父親再婚的,因為只有她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真心祝愿你們生活好的人,她也一定不愿看到你們現在這種情況長久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