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是,友情,自己的,都有
提問: 生活中是親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 問題補充: 現在我在學校住校,但我又申請了保留宿舍走讀,但我有種感覺,只要一天不在學校就與舍友沒有共同語言!稍有失落的感覺!現在竟然其中的一個舍友竟然在破壞我的名聲!此人還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寄生. 氣憤中!……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待人真誠又坦蕩。問題是人言可畏啊! 医师解答: 我個人價值觀:親情當然是排在第一位的!
親情和友情并不沖突!你的意識得糾正過來!
你和同學之間友情好不好取決于你的為人處世!
假如你能做到真誠待人,坦坦蕩蕩,有個別人說你壞話又何足掛齒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眼睛!你是怎樣一個人都在他們眼里而不是嘴巴上!
不管你是學校寄宿還是回家,做到“真誠”兩個字就足夠贏得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