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可能,你在,要注意,但也
提問: 我的體重正常嗎? 問題補充: 目前我孕29周,體重68公斤;懷孕前我的體重是53公斤,身高1.68M,我知道一般情況下整個孕期體重增長15公斤左右,象我這樣正常嗎?我還有2個多月才生,我很擔心體重增長太快對生產有一定的影響! 后期寶寶長得快嗎? 医师解答: 我懷孕之前是95斤,生產時是125斤左右,和你的增長度差不多,懷孕期間體重增長在15-20公斤是正常范圍,只要你在剩下的兩個月里注意飲食,適當地做點適合孕婦做的操應該沒關系的,但也要注意營養,寶寶的營養要跟上的,可以多吃點蔬菜,水果,魚類,湯類哦。
我恢復的不錯,不過現在只有88斤了,有可能是養育寶寶累的或是喂母乳的緣故吧,呵呵~~~~~~~~~~~
祝你生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