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很好,太多,你是,是有
提問: 她到底喜歡我不, 煩~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啊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大概半年了~都是大學生~我剛追她的時候,她就知道我喜歡她了~我朋友也知道我喜歡她~剛認識的時候,她從來不會打電話給我,都是我打給她的,而且2-5天一次吧,后來慢慢的,我們就天天打電話~差不多都1個鐘頭,我為她在上班的時候出去車她回家,在她需要我的時候不管我在干嗎都去幫她. 她也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她告訴我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深深愛上她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么,她一直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比如你什么時候開始喜歡我的,你想我嗎,你為什么喜歡我,為什么你知道我有男朋友了還追我啊.這類的問題,搞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辦.有時候聊的不該聊的,比如喜不喜歡我拉,她都是笑著說不喜歡. 你喜歡我,我不喜歡你啊.從我認識到現在,她只跟我單獨出來2-3次,約了很多很多次,她都不出來,都用借口推掉~ 我想問下她到底是在玩我還是在干嗎... 医师解答: 其實已經很清楚啦,她不會傷害你,準確的說是不想傷害你,也就是說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但只是朋友而以,在她的心里你是個好人,但不是她想要的那種男人,往后退一步吧朋友,但是不要退的太多,一點就行,使勁的去了解她,去關心她,我相信你們還是有希望的,就看你怎么做啦,真心的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