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我看,最好的,那就,要去
提問: 愛請真的可靠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友情加感情很久啦~~都有7年啦`~~我們很相愛~可是我們總是經常吵架~~吵了又好好了又吵~~~總是這樣反反復復的彼此傷害~~好擔心有一天和她因為吵架而分手~~因為我真的很愛她~~不想失去她~~小弟在這里請教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出出點子~~ 医师解答: 呵呵 `
最好的點子就是你們都不吵架啊 `不過看起來很難啊
控制以下你們的脾氣和吵架頻率``別動不動就開戰 `很好玩``
道不如來個約法三章 的``要是誰要是忍不住在想吵架`或是火氣很大``想要發火``那就要去做家務一個禮拜或是一個禮拜沒有零用錢 `
我看在利益面前``吵架應該是愚蠢的行為把``
所有 還是別吵要好 `當然適當的玩笑吵架到無所謂啊 `可以累計到特定的一天``你們打開殺戒吵個痛快``不也心情舒暢嗎 `
加油啊`好好珍惜這分情感```祝你們別分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