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也不,就有,又有,定了
提問: 老公不到三十就開始發胖了,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老公才二十多歲,但是因為工作上的原因常常應酬,他以前在學校是練體育的。身材很高大威武的。別人以前都夸他。我也挺自豪的,可是他現在真的是越來越發胖了,以前離操場挺近的,平時他也喜歡早起鍛煉一下,現在搬家了,在加上工作的原因就幾乎沒鍛煉過了。
而且他嘴吧挺挑的,不喜歡吃蔬菜之類的食品,上次查出來還有點高血壓。現在他大概有快180多斤的。而我才90斤。我給他說過,他在家挺聽話的,說真的他吃的還沒我吃的多呢,一頓飯就一小碗米,可是就是胖,現在還沒到三十,小肚子都有了。
我該怎么幫老公呢? 医师解答: 這是好事啊。
生活穩定了,又有一個溫柔美麗賢惠的妻子,能不發胖嗎?古語說“心寬體胖”嘛。
不過,太早發胖也不是什么好事,畢竟人一胖,就有這樣那樣的贊美跟著來了。所以,勸勸你老公,福當然要享,但運動不可少。多跑跑步,走走路,多鍛煉,身體自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