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尤其是,感到很,著她,事你
提問: 煩心 問題補充: 我的老婆比我大幾歲。當時我們又是談的,人家都說大一 點的知道體貼人,我老婆確實也體貼我
但是有的時候在有些事上真的不能理解我
還鬧別扭,我又不想弄的太僵:因為我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們經常為一 些小事這樣子。,
有的時候真的感覺很累!
有的時候還身的不知道怎么樣才是好的、處理的方法???
医师解答: 家家都有難念的經,鍋沿碰勺天天發生,不是什么原則問題,別總吵架,雖然她大你幾歲,但小事你還是應該大氣些,讓著她點,女人吃哄,尤其是小男人哄老婆,她會感到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