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是,自己的,他的,我是
提問: 他好像不太在乎我了,請問我應不應該告訴他啊````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但是,現在越來越感覺不到他在乎我了,有時候,沒見好幾天,他連最起碼的問候都沒有,但時不時會說想我,但又沒有什么行動````我真的很矛盾,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把這種情況告訴他(我又不想給他帶來太多負擔,因為我感覺,他認為現在我們挺好的)所以,請各位幫幫忙吧,謝謝!!
) 医师解答: 我記得我和一個男朋友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不在乎我,
要確定自己不是多想了,太敏感了,確定他是不是真的不在乎你!
那你就要想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還要和一個不在乎自己的人在一起!
我是個很直言的人,但我不覺得這個問題需要問的,是你自己感受到幾分他的在乎那才是最重要的啊。擦亮自己的眼睛,現在的他是不是值得自己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