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自己的,你的,的是,他的
提問: 被我拒絕和他談戀愛的人恐嚇,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收到恐嚇信,發郵件的人我認識的.在我讀初中他讀高中時他就一直喜歡我,但我拒絕了他!當我升上高中時,他仍然一直追我,后來在高中我談了男朋友(雖然那個男朋友后來被我發現人并不好后分手了),然而在我開始談時,他就一直騷擾我,而且自以為是我什么人,一直強迫我分手,暗示和他在一起才是最好的!到我高二的時候我和他鬧翻了,他打電話到我家里和我媽媽說,我在學校的事情(他自以為很了解我的事),然后還對我媽媽說他會照顧到我18歲!我媽媽說沒有這個必要!中途他還來學校找我,說事和我長談我男朋友得不好,他好的話題.然后我和他就鬧翻了,他說以后都不管我的事情.誰知道在我上大一的時候,他通過我的朋友說想和我做普通朋友,我想當時大家鬧得那么僵,能做回普通朋友也可以,就答應了.誰知道其實他一直沒有放棄,最后我和他又再一次鬧翻了!我以為他就這樣可以放下我了,不再騷擾我了!其實這才是開始,在2005年12月,他通過QQ不停的請求加我,不停發恐嚇的語句(在我大二時我談男朋友了,男朋友對我很好,人也很好,我們還商量畢業后結婚,我們雙方家長見過面了.),我男朋友知道這件事后,對我的安全很擔心,在放寒假時,我男朋友通過短信,電話不停的感化他,讓他放下仇恨,(他一直認為我在玩弄他的感情,其實我一直沒有,當他第一次向我表白時我就拒絕了,而他認為我和一些不如他對我好(他自認為對我好,其實他的行為令我很反感)的男生談戀愛,傷害了他,讓他苦等我,浪費青春,浪費時間,所以他一直喊我狐貍精.)其實我真的沒有玩弄過他的感情,在我高一時他追我,我就說過我不喜歡男生比我大很多;在大一他還追我時,我就明確我想不談戀愛,讓他找個好女孩過日子.他的情緒很反復,每次都是心平氣和的說好不再煩我,祝我幸福;但沒有過多久他又開始發恐嚇郵件和QQ!請問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其實恐嚇算得上是一種心理戰術,
一般是用于報復和打擊,
我相信他是愛你的,
而且愛得很瘋狂,
這么多年來的追求,
一下子全都沒了,什么都空了,
他失去的是比你更多更寶貴的東西.
他愛你,可是卻用錯了方法,
他愛你,所以忍受不了你不愛他,
他愛你,所以才絕望的說放棄,
他愛你,但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他愛你,所以他才希望你能一直關注著他.
其實,你不需要害怕他,
你只要和他說清楚,你不會接受他的愛.
當然,要在保證你人身安全的情況下.
你對他說,愛情不是一個人說了算的,
這東西就是就是人欠人的,
如果他還是繼續恐嚇,你完全可以報警!
好了,祝你早日擺脫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