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到你,孕期,但要,穿著
提問: 懷孕期如何防治腿腫、腳腫?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21周了,腳和腿有了輕微的腫脹,現在天氣熱了,我穿絲襪和涼鞋,但是絲襪的腳口都比較緊,會勒在腳腕很深的一條印,這樣好嗎?我還能穿這樣緊口的襪子嗎?應該穿什么樣的襪子和鞋子會好些呢? 医师解答: 孕期出現腫脹是正常的,但要注意預防;首先是飲食,盡量清談鹽份低些,其次不要長時間站或走路;至于襪子,我建議還是不要穿絲襪,因為絲襪的透氣性比較差,夏天可以穿比較薄的棉襪,透氣性好,生完孩子也需要穿棉襪的,比較容易適應;鞋子呢,天熱就穿穿脫比較方便的軟底\平底涼鞋,或者運動鞋;一定要穿著覺得舒服,不擠腳才比較好!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