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羊水,不出,比我,你只
提問: 我懷孕已經41周+3天了,現在還沒產兆,還是跟平常一樣,我怕時間長了對寶寶不好,催產和剖腹哪個更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寶寶大的話我建議還是剖腹比較好``因為如果到時羊水破了寶寶還不出來的話``你還是需要剖腹產```到時你只是多受罪而已```雖然別人都說受到陰道擠壓的寶寶好照顧一點``可是沒辦法的話也只能這樣了```其實現在的寶寶頭2個月都是比較難照顧一點``因為這一代比我們那代強多了嘛`寶寶聰明多了```所以我建議你剖腹產``當然你還要問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