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感情,新奇,困惑,清醒
提問: 我該如何 問題補充: 我剛離婚,是老公背叛了我,在離開我后他又后悔了。現在他過的也不好。現在有一個男孩子對我也好,他也知道我的事情,但以前的老公會經常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和他有一個小孩。有時為了孩子,有時不是。現在的男朋友會不開心,我也知道他不開心,但以前老公的電話我不能不接,因為我放不下我的老公。但我也不想傷害現在的男朋友,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件事。我對前夫很好,前夫背叛了我,但現在他一樣放不下我,我也放不下他,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我家人不會同意的,我也對他開始怕起來了,被他騙了那么久。現在的男朋友對我很好,我不知如何處理?請給我建議。 医师解答: 面對感情的困惑,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看看以前的是習慣還是感情未了.看看現在的是新奇還是執著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