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孤立,分保,我也,有一
提問: 交際中不主動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平時交際不太喜歡主動,因為我覺得少說話為好,不牽扯到自己的事最好少說話。對于我同事,她們不主動找我說話,我也不理她們。
于是,時間長了,她們就總是孤立我,請問我該怎么解決這些問題呢? 医师解答: 我也不是很主動的那種人,但我還不至于被孤立,因為我還有幾個挺好的朋友,而他們的交際往往都比較好。你可以不用經常參加他們的活動,但不想被孤立,偶爾還是要去的。不要過分保持安靜,有時也可以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只要不是道人是非的,一般都不會得罪人的。

也不要過分容忍別人,要不然還是會讓人不喜歡的,有一點自己的主見,性格隨和一點,不會被人孤立的。試一下主動跟別人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