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勇敢,是他,那就,幸福
提問: 怎樣才能勇敢些~ 問題補充: 我喜歡他~可他嫌我煩~
我真得很想和他在一起,他說我的缺點,可他說得對著呢~
我現在很想他~可我不知道怎么做他才能喜歡我~
我太主動了~他喜歡他了~怎么才能不這樣啊~
不想他, 医师解答: 既然你敢承認你愛對方,那也不能說你不夠勇敢,只是當你發現對方愛的并不是你的時候,你覺得自己好象變得不夠勇敢了!如果你真要讓自己死心,那就向他表白;如果你想繼續守護在他身邊,那就默默陪伴著他。畢竟“愛是付出,不是占有”!有時候等待也是一種幸福!你愛他,你就愿意為他做任何事,現在既然不能擁有他,那你也希望他能幸福啊!
感情的事沒有絕對,不要刻意去改變自己,也許有一天,他回頭看的時候會發現,你的性格才是他想要的呢?
在這里送你一首歌,好好看看歌詞的意思,希望你也能幸福!
“守在你身旁 看你每一個笑臉
笑得那么甜 是他給了你誓言
不敢有埋怨 都是我心甘情愿
或許有一天 我的愛你能看見
一天一點 你漸漸走遠
我卻像空氣被忽略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一直沉沒的作你的依賴
讓一切石沉大海”(選自《王子變青蛙》插曲《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