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自然,眼皮,一只眼,我是
提問: 求救 問題補充: 我是個男的今年19歲 一只眼睛內雙一只外雙 還有一點點掉眼勺子看了網上說埋線好,也想對稱點就去美容醫院做了個埋線,現在3個月了一只眼睛原來是雙眼皮從做的一只單眼皮是內雙的現在做的全特別雙很深感覺看起來不舒服怪怪的而且眼睛睜開的時候也不舒服好象有東西壓這看人還有點瞪人同學都說眼神太恐怖搞的鄙視人的感覺能把線拿掉嗎?不會和做的時候一樣受苦吧?因為我現在知道什么叫痛苦了,謝謝專家講下拿掉的辦法十分感謝。 有一只眼睛還能看到個黑點線頭比較寬是原來雙眼皮的眼睛 有個是做的很Z內雙的 家里開始想叫我弄回來后來又不讓怕萬一恢復不好那多鬧心就是怕受苦了!謝謝叔叔阿姨的幫助好感動 医师解答: 我以前也是一只眼自然雙,一只眼是內雙,但是不太明顯,只有在沒睡好或者睡太久了以后就看著特別別扭。
然后就在五年前做了雙眼皮,我是做的切開再縫合的重瞼術,剛開始也是特不自然,感覺就象你說的有瞪著別人的感覺,那時候也是很苦惱,大約過了半年以后就自然了,到現在我不說也沒人知道是做的雙眼皮,埋線術會比較容易恢復,而且會越來越自然的,過程當中可千萬別熬夜,晚上8點以后不要喝水,那樣會導致更加浮腫。
呵呵.....把心放寬嘍,調整好心態,不管任何傷害再小的手術都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的。
申明一下,我并不是樓上那位仁兄說的來騙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