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乳,蛋白,母乳,奶粉,你的
提問: 我能吃蛋白粉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已有三個月了,我想為了把我的身體好好補一補,聽說安利的蛋白粉對身體非常好,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吃? 會不會對正在吃奶的寶寶有什么影響??
我在月子里吃的營養很單一,大部分是雞蛋,家里的老人有點固執。所以。。。。。我現在身體干點活,就很累,走路也是,我很想恢復到以前。 医师解答: 如果你在喂奶,最好不要吃蛋白質粉,因為會通過你的母乳喂哺給寶寶,前段時間你看到新聞了嗎,說嬰兒初乳奶粉蛋白質超標,會嚴重影響到寶寶的腎臟,不讓吃初乳奶粉了
所以如果你吃的蛋白質粉通過母乳喂給了寶寶,恐怕會給寶寶帶來不好的影響,所以盡量別吃了,等斷奶后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