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輕言放棄
提問: 迷茫的我該如何是好(再問) 問題補充: 昨天和女朋友提出了分手,其實我不想這樣。但迫于家里的壓力和她的家庭背景,我毅然的這么做了。我們相處的很短僅僅十幾天但感覺就像相處幾年一樣。她真的很愛很愛我,我也很愛她,可一考慮到繼續也不會有好的結果我只能做出這么殘忍的決定。我是個平成人家的孩子,可她不一樣。她的爸爸是我們這有名的黑社會。她跟我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她說將來能跟我吃苦,她說她能改掉她以前的那些壞毛病。她也是這么做的,跟我的十多天里她不抽煙不喝大酒晚上也不出去HIGH了。我很欣慰有個女孩能為我做這么多。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么辦好了。她每天都把自己囚禁在回憶里。這么下去我真的怕她做出什么傻事(她以前為別的事情自殺過,未遂)。她讓我給她時間再繼續段時間,讓她做到個女朋友應盡的責任。朋友們我該怎么做,我好想再和她在一起她對我的好真的沒的說而且人也很漂亮,她原來在北京是學模特的。帶著她出去看著別人羨慕的眼光真的好滿足。但我有不想深陷下去,我怕時間長了我們都不能自拔。關鍵!我不想讓我的家毀在黑道上…… 医师解答: 在做最后的努力和嘗試以前,不要輕言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