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有,抑制,基本,也有
提問: 雄性激素過高,長痘痘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去醫院檢查過!!結果就是內分泌失調.除了雄性激素過高之外.其他一切分泌指數都是屬于很正常的范圍內的!!!但是由于雄性激素過高,我臉的痘痘和粉刺一直都斷斷續續長著..以前我的臉滑得很!現在很苦惱..什么外用都試.但是還是沒有效果.痘痘還是不斷長.簡直快毀容了..好傷心哦!!我目前仍然在看醫生調內分泌的!!但是想請問各位朋友有什么方法可以在這斷調理的過程讓臉好一點??? 医师解答: 樓上有介紹達英-35的,其實就是一種短效避孕藥,的確是可以用來抑制雄性激素的(醫生也這樣開),就是有點貴,要69一盒。
其實市面上還有媽富隆等一些短效避孕藥,價格要便宜一些,其中所使用的孕激素的種類有所不同,劑量也不太一樣,原產國也不同,所以價格也有差距吧。
據介紹達英-35在抑制雄性激素方面比媽富隆等效果要好些。
不過我現在由于避孕一直在使用媽富隆(1年多了),雖然以前青春痘沒你嚴重,但現在皮膚都非常光滑,基本沒痘了。
對于長期避孕可能媽富隆性價比不錯,但如果是重度痤瘡還是建議你多花點錢用達英-35吧。
不過這些藥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副作用的,比如體重增加之類,但基本沒大礙,別服用太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