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不可能,你是,就不,哪有
提問: 懷孕問題 請大家幫幫我了 問題補充: 我5.22號與BF發生了關系,那是我的第一次
第2天早上我就來月經了 月經和平時一樣三天就完了。但是今天6.5號我又來月經 怎么回事啊?
是不是要懷孕啊?。。。。
我好擔心的啊 請大家告訴我一下啊 謝謝了 医师解答: 1,第一次那個后會有處女血,看著和月經差不多,你是不是把這二個搞錯了
2,月經三天就完就不正常的,一般要5-7天才正常
3,哪有這么快就懷孕的!不可能的!
4,請記住,懷孕了是不會來月經的;來月經就表示沒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