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幸福,越多,牛奶,父母
提問: 大學生不談戀愛對嗎? 問題補充: 我是大一男生別人,我在大學不想談戀愛可同學一直在議論我,我不知道應該任何是好。感覺別人說的也對,不過我沒有那個心情。我想問以下我應該怎么做啊 ?謝謝! 医师解答: 不談的好,這樣以后找到真愛時會感到更幸福,愛情像牛奶,沖的次數越多越淡,在大學你沒有經濟能力,浪漫完全建立在父母的負擔上,畢業就會考慮怎樣分手才不傷害對方!不談戀愛,畢業了,拎著包就走人,開創事業,頂天立地的做人,不會辜負誰!到了社會上憑著學校里的知識積累,一定會如魚得水,有了事業,愛情才來的幸福,來的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