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非,事情,也不,走到,凡夫俗子
提問: 遭遇舊情人 問題補充: 我和N在5年前分手了,因為種種原因.去年我在一同學的婚禮上遇見了他,原來分手是源于誤會,我有點后悔,他也是,但我們都各自有了家庭.從那時候開始,我們一直有聯系(當然是偷偷的),他要我離婚,說要娶我.我不想對不起我的老公,可是又實在放不下這段感情,因為分手后的4 年里我一直對他念念不忘,每次在路上遇見他,雖然裝作不相識,但總是會難受好幾天.現在我盼望已久的感情來到面前,我又猶豫不決,我該怎么辦,請各位朋友幫助我一下,在線等答案,我們一起想辦法.謝謝!!!! 我畢業以后做了教師,他的工作還不確定,我們見面的次數很少,但是電話經常打,我以為他不愛我,心里很受傷,在這種情況下,我結識了我現在的老公,,N知道后質問我,我是為了氣他才說和他分手的,可是不知道我老公怎么知道了,去他家找他理論.傳的沸沸揚揚,那種情況下我只能選擇我老公. 医师解答: 其實這類的事情也不是只有你遇上了,愛與不愛,本來就足以讓我們這些凡夫俗子煩惱了,很多事情我們應考慮清楚,有句話不是說:事過境遷,物亦非物,人亦非人嗎?你即使你們兩真的走到一起,你會安心嗎?畢竟跟你生活了那么久的愛人,是愛你才走進這婚禮的殿堂中的呀.這樣傷害他你過意得去嗎?再說婚姻非兒戲,作為成年人,不要上天捉弄人的當呀.不然后悔也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