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克,的是,孩子,的人,都是
提問: 請問寶寶的鋅超量有何辦法救治?急、急、急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我的寶寶(女孩)1歲,現在經檢測鉛超量,數值為209,我也不懂這個具體的指標含義,反正醫生說是超量不少。
請問各位,這個209有多嚴重啊?
這么嚴重,那么可以采取什么手段治療呢?求求大家了。。。。。。
我可就這個寶寶啊。
自從寶寶出世后,我就非常關注她的健康,她有一點問題我都很著急啊。
另:我的寶寶現在剛一歲,還不會走,不會說話,但是嘴里經常會發聲,會叫媽媽,其他的爺爺、奶奶不會叫,但是,如果問爺爺是誰,她會準確的指向爺爺,如果問奶奶在哪里,她也會指向奶奶。精神狀態還不錯。 謝謝您的解答,我的孩子在出生后兩個月經化驗微量元素正常,后來好像沒有查過了,因此是否在這幾個月內發生的了。
另外,我家的房子不臨街,孩子小,也很少在馬路邊玩,我們家里燒煤炭,不知道和這個是否有關系,另外,旁邊還有人燒塑料,不知也是否和這有關。
孩子吃的碗有鋁做的,也有塑料的,經常我家用鋁鍋給她煮稀飯吃,
其他的就沒什么了
謝謝!!! 医师解答: 鉛是一種神經毒性的重金屬元素,人理想的血鉛濃度應為零,正常血鉛低于100微克/升(一般孩子都是20—30);輕度鉛中毒100~200微克/升;重度鉛中毒超過200微克/升,所以說血鉛209的確是很高了。

鉛的傷害首當其沖的是引起貧血,影響生長發育;損害神經系統,造成多動傾向,影響認知功能進而降低幼兒智商。而且這種影響難以逆轉。

我覺得首先還是要找出原因。你懷孕的時候化驗血鉛過嗎?孩子出生的時候化驗過嗎?這么小的孩子就這么高的血鉛,有可能在母體里就受到影響了。另外你家住的房子臨街嗎?孩子經常在馬路邊玩嗎?孩子的碗是彩印的那種塑料碗嗎?喜歡翻報紙、畫報的彩頁而且不經常洗手嗎?家里有抽煙很厲害的人嗎?住的是新裝修的房子嗎?這些都有可能引起血鉛超標。

排鉛藥物很多,但多數都很難吃,而且效果未必很好,你還是按醫囑用藥好些。另外酸性食物,如魚、肉、蛋、禽及富含維生素C蔬菜和水果,如油菜、卷心菜、苦瓜、獼猴桃、棗、廣柑等,可促進排鉛。

排鉛過程很長也很困難,做父母的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