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可,不是真的,努力,為悔過
提問: 我該怎么辦?SOS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分手已經快兩個多月了。在這期間我們分分和和。彼此也鬧的很僵。最后一次分手我是叫他還我錢。我再也不去找他了。可是我還是很想他。很想打電話給他。我是在網吧上班的。他無聊死也會來我網吧上班。但我們已經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真的很不想和他冷戰下去了。這樣的滋味不好受。有時候想開口和他打招呼。但又怕他不理我。其實我真的很想再愛一次。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 我們好回去那么多次。他有時候說心里還放不下我。但有時候又說已經不愛我了。我該相信哪句話。他對別人說已經不再愛我了。可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感覺他是愛我的。我該相信我的感覺還是相信他的話呢???大家快幫幫我。。。 医师解答: 是不是真的看看他為悔過作出的努力便可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