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都是,我在,系列,都不
提問: 用什么護膚品好呢? 問題補充: 我是混合型皮膚,臉上還有痘痘和痘印。現在用的是倩碧的三步和水磁場。感覺對痘痘不管用,不知道用什么別的護膚品好,麻煩大家推薦一下。 臉上痘痘不太多,就是有很多痘印。我是北京的,今年24歲 医师解答: 倩碧的東西感覺基礎護理來說還是可以的,mm這樣的情況最好還是加點治豆的東西比較好。

這方面口碑好的其實有很多選擇的。國外的有body shop的茶樹系列、契爾士的藍水等等都是比較好的說。國內的賽維的蘆薈系列和昭貴的鮮汁都不錯。
個人現在用李醫生和賽維、昭貴,覺得也不錯。

至于豆印呢,契爾士的金盞花水聽說效果不錯。我個人在用的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水乳也不錯,韓國的,感覺性價比好像好高點。不過我在南方、混合皮,現在夏天用,有點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