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有一,你都,等了,首歌
提問: 可以相信你嗎 問題補充: 讓我等你 我等你怎么久了 我相信你那你為什么還不來了 好想好想見到你了 你騙我的嗎 我該相信你嗎 我們的承諾你忘了嗎 相信你來 我一直在這等著你 要是你愛的人你會這樣等下去嗎 我等你靜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等!為了一個終生的摯愛,時間算不了什么!有一首歌唱得好《千年等一回》佛說: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你都等了一千年了。還在乎這一會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